母猪产下的乳猪都挺好乳猪只要吃了乳后就拉稀呈蛋...
新疆 · 巴音郭楞 2026-06-27 10:57
母猪产下的乳猪都挺好乳猪只要吃了乳后就拉稀呈蛋黄状托水快死亡率高请问怎么治用什么药
2个回答
执业助理兽医师 7小时前
小猪胃肠炎。母猪喂服白头翁散,肌注长效土霉素。小猪口服补液盐。肌注干扰素,穿心莲+头孢噻呋钠一天一次连用三天。保温箱保温。脱水的建议腹腔补液。复方氯化钠注射液25毫升,50%葡萄糖20毫升,碳酸氢钠10毫升,阿托品1毫升,丁胺2毫升,VC1克混合后取混合液10毫升,内服或腹腔补液,一天两次就可以
执业兽医师 1小时前
猪舍里面温度?保温箱温度?